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一代名爵5申报图曝光 提供两种动力选项

全新一代名爵5申报图曝光 提供两种动力选项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8-25

  日前,行车视线从工信部获取到一组全新名爵5的申报信息。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名爵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新车则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选项。

  外观方面,全新名爵5采用了名爵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为大尺寸盾型格栅,内部为竖向线条排列,中央则为大尺寸品牌LOGO。细节方面,新车两侧大灯较为狭长,而两侧与底部的蜂窝网进气口让新车前脸更具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车顶线条圆润流畅,配合双色五幅式轮圈,颇有轿跑车型的样子。尾部方面,新车并未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但尾部整体略微上翘,运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842mm/1480mm,轴距为268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73马力和120马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