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广汽传祺GA4实车曝光 动力升级 有望年底前上市

新款广汽传祺GA4实车曝光 动力升级 有望年底前上市

李成建

李成建

新车资讯 2020-08-25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广汽传祺GA4的实车图,新车将采用全新“凌云翼”家族设计语言,并将换装全新的1.5T发动机。此外,新车定位于A+级轿车,有望于年底前正式上市。

  从曝光出的实车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凌云翼”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经过熏黑处理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置横幅式中网,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与之呼应,整体前脸给人以时尚凌厉的视觉效果。来到尾部,新车整体设计简洁大气,并未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而是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尾灯组造型和"小鸭"尾翼,排气布局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

  动力部分,现款广汽传祺GA4搭载的是1.3T、1.5L两款发动机,新款广汽传祺GA4则取消1.3T动力,换装了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