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奇瑞瑞虎7新增车型上市 售14.98万元 增诸多实用配置

奇瑞瑞虎7新增车型上市 售14.98万元 增诸多实用配置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8-25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奇瑞瑞虎7新增的一款1.5T FLY款 商务专供版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售14.98万元。据了解,新车在动力系统上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并在配置部分进行了大幅度升级。

  结合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在配置增加了智能互联系统,前排座舱还带有ipod功能的USB接口,后排增加 了双USB接口,实用性更高。此外,新车还在配置上搭载了外后视镜电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

  在动力系统上,该车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4kW,峰值扭矩为230Nm。在传动系统上,该车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回顾新车外观,整体造型设计还是延续了现款在售其他车型的设计语言,车头上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黑色蜂窝状材质进行加持后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横向视觉宽度。在进气格栅上方,还有贯穿的镀铬饰条进行加持,给人更为年轻的视觉感受。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和1746mm,轴距为2670mm。来到车尾,新车依旧采用了双边排气布局,整个的运动质感得到再度升级,加上采用熏黑外壳的尾灯,看起来更有辨识度。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