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MINI COOPER S敞篷版谍照 外观小幅调整 搭载2.0T发动机

新款MINI COOPER S敞篷版谍照 外观小幅调整 搭载2.0T发动机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8-24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新款MINI COOPER S敞篷版测试谍照。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与尾部被伪装贴纸覆盖,或将进行小幅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则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来看,新款新款MINI COOPER S敞篷版前脸下方的进气口尺寸有所增大,两侧开口占据了尾灯的位置。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的设计,车顶还有经典的米字旗元素装饰。当然,经典的米字旗造型LED尾灯也没有缺席。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中置双出排气,运动感更强。

  动力方面,新款MINI COOPER S敞篷版将继续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MINI COOPER S敞篷版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初亮相。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