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Jeep大瓦格尼预告图公布 9月3日首发亮相

Jeep大瓦格尼预告图公布 9月3日首发亮相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8-22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全新Jeep大瓦格尼的最新预告图。同时,我们还从外媒了解到,新车将于9月3日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Jeep大瓦格尼谍照早已被多次曝光,整体还是延续了以往的宽大、硬派气质。本次官方公布了3张预告图,其中两张为新车的前中网位置,一张为内饰细节。具体来看,新车前脸将继续沿用大量的镀铬装饰,营造更强的豪华氛围。同时,就预告图来看,新车前中网上的细节十分丰富,具有很强的高档感。

  内饰部分,就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或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方式,并在旋钮上刻有类似鱼鳞纹的装饰,十分精细。其他配置方面,海外媒体报道称新车将提供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等,在科技感与豪华感上大幅提升。

  另外,新车或将改用承载式车身的设计,并与Ram 1500共享动力总成。动力方面,全新Jeep大瓦格尼或将提供3.6L V6发动机以及5.7L “Hemi”V8发动机。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行车视线也将持续关注。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