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保时捷911 GTS Targa谍照 或今秋发布

保时捷911 GTS Targa谍照 或今秋发布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8-20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一组保时捷911 GTS Targa车型的测试谍照。目前,新车仍处于测试阶段,但外观上已经去掉了大部分伪装,新车最快有望在今年秋季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并没有太多伪装,前脸下方的前保险杠采用了三段式开口造型,相比普通版911有这些许差异。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与普通911差异不大,依旧流畅、优雅。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双五幅轮圈,配合大尺寸刹车盘,运动感不必多说。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与最新的保时捷车型保持一致。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椭圆形双边双出排气。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提升至48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7速PDK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