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奔腾 B70内饰官图 设计前卫 多屏联动

全新奔腾 B70内饰官图 设计前卫 多屏联动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8-12

  日前,行车视线从一汽奔腾官方获取到全新奔腾B70的内饰官图。内饰方面,新车提供大尺寸双连屏与双幅式方向盘,科技感与高档感十分突出。

  具体来看,新车提供了由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连屏幕,且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更便于驾驶员操作。此外,新车还通过双幅式方向盘,质感较为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空调控制面板也采用了触控式设计,既提升了视觉效果又兼顾了触屏的体验。另外,新车还采用了电子换挡杆,造型较为别致。

  座椅方面,新车车内五个座椅均提供独立头枕,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配合掀背式设计大幅提升后背厢拓展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搭,内部配有74颗雨滴状线条点缀。前脸两侧为全新造型的“戈”型LED大灯,配合精致的前格栅来看,视觉效果十分精致。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车顶线条从B柱后下坠明显。同时,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身侧面更加流畅,一体感更强。细节方面,新车尾部略微上翘,形成鸭尾扰流板的造型,配合19英寸的密辐式轮圈,运动感十分突出。


  尾部方面,参考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掀背式设计,并采用了与车头相同的“戈”型尾灯,并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此外,新车还提供双边双出排气。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