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名爵6正式上市 超燃惊喜价仅需8.68万元起!

新款名爵6正式上市 超燃惊喜价仅需8.68万元起!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7-10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名爵官方了解,新款名爵6正式上市。新车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9.38-13.98万元。另外,官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6000元现金大礼包等优惠好礼,也就是说新车全系售价金威8.68万元起!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名爵6 PHEV车型也于今天开启预售,预订用户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等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新款名爵6前脸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内部为直瀑式设计,运动感较强。此外,新车前脸下方还设计有三段式进气口,突出运动属性。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十分流畅,配合犀利腰线动感十足。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4mm/1848mm/1466mm,轴距为2715mm。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内嵌式中控屏,并将搭载将搭载斑马智行3.0系统。配置方面,新车提供运动座椅、BOSE音响、实景驾驶辅助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名爵6支持L2.5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包括全速段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报警、后方盲区监测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名爵6将搭载MEGA Tech全新1.5T PRO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1马力,最大扭矩为2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