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东风本田CR-V正式上市 售16.98-27.68万元 两种动力系统

新款东风本田CR-V正式上市 售16.98-27.68万元 两种动力系统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7-10

  7月10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东风本田CR-V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6.98-27.68万元。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了1.5T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总成。

  外观造型上,新款东风本田CR-V大量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在车头上,新车采用的是极为年轻的造型搭配,大尺寸进气格栅上方有镀铬材质进行加持,进一步彰显出该车的年轻化视觉效果。车头两侧,采用的是LED光源头灯,内部矩阵式布局在夜间能够提供更为亮眼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1*1855*1689mm。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圆润。同时,新车还在车身两侧搭配了全新设计的双色轮圈,运动效果显著。

  车尾部分,新款东风本田CR-V搭配有传统的家族化尾灯,双L形光带的加持下在夜间赋予了该车不错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尾部的整体感更强。

  来到内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内部搭配有双液晶显示仪表,豪华感再度升级。与此同时,新车还在多功能方向盘上增加了不少镀铬线条,触摸手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40Nm。在混动版车型上,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