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江淮嘉悦X4实车曝光 有望6月内上市 搭1.5T动力

全新江淮嘉悦X4实车曝光 有望6月内上市 搭1.5T动力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6-04

  近日,行车视线从国内媒体渠道获得了全新江淮嘉悦X4车型的实车到店图。结合实车来看,新车延续了此前曝光的嘉悦X4车型设计图的设计风格,车头采用细长的头灯,中央还有贯穿的镀铬线条进行加持。结合此前消息,新车有望在今年6月内正式上市,并在动力系统上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结合获得的实车图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江淮嘉悦车型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特别是车头造型细长的头灯,两侧还有下垂的设计,内部搭配LED光源后看起来更有辨识度。在保险杠中央,还有大尺寸的进气口,两侧还用L形镀铬线条进行搭配。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在车身侧面,江淮嘉悦X4的线条设计流畅,双腰线的设计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效果,更为饱满。此外,新车还搭配有双色铝合金轮圈,年轻化效果十足。

  来到车尾,全新江淮嘉悦X4搭配有贯穿式尾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同样在尾部,新车还搭配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个车尾看起来更为简洁。

  来到内饰,新车搭配有大尺寸液晶悬浮中控屏,内部集成天气、导航、影音等娱乐实施,日常使用起来的便捷程度更高。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