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福特新款F-150将于6月25日亮相 增15.5英寸屏/6款动力可选

福特新款F-150将于6月25日亮相 增15.5英寸屏/6款动力可选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5-31

  此前,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原计划在4月发布的新款福特F-150推迟了发布日期。日前,行车视线从福特官方获悉,新款F-150将在6月25日(美国时间)正式亮相,并且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此外,新车将换装15.5英寸超大触控屏,并且搭载最新的车机系统。动力上,新车有6款动力总成可选。

  外观上,新款F-150在中网的结构上进行了调整,点阵设计看起来更加精致,同时也运动不少,而且视觉效果营造的更出色,镀铬的使用让质感也有所提升。前大灯和中网融为一体,大灯组内部的结构也有所调整,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更加犀利,内部结构更复杂。

  车身侧面,新款F-150将和现款车型保持基本相同的设计风格,外后视镜造型加入镀铬元素装饰罩。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内部造型有所改变,整体棱角分明,但点亮后的视觉效果比较一般,看上去很平淡。

  内饰部分,新款F-150将采用全液晶仪表以及更大尺寸中控屏,新车将会标配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并且也可选装搭载SYNC 4系统的15.5英寸中控屏,而全新的车机系统也将支持OTA远程升级。

  动力上,2021款福特F-150将搭载多款动力组合,分别为3.3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16kW,2.7T EcoBoos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5马力242kW,3.5T EcoBoos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5马力280kW和395马力的5.0升V8发动机,以及3.0升PowerStroke V6柴油发动机。此外,3.5升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结合的新混合动力系统也将出现在新款F-150车型中。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