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长城炮越野皮卡/奔腾T99 S领衔 下周上市新车汇总

长城炮越野皮卡/奔腾T99 S领衔 下周上市新车汇总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5-31

  6月作为2020年上半年的最后一个月,各大车企开始着手发力上半年的新车投放。日前,行车视线盘点了下周将要上市的新车,分别为长城炮越野版皮卡、奔腾T99 S,虽然车型并不多,但为6月开启了一个好的开端。

  奔腾T99 S

  上市时间:6月3日

  奔腾T99 S作为T99的运动版车型,新车整体样式没有发生变化,只是融入了部分运动元素在其中。新车中网采用了熏黑设计,并加入了红黄相间的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凸显运动版车型的风格。车辆尾部两侧纵置的反光板与前脸形成了呼应,并且下保险杠处的双边四出的排气装饰,彰显出了运动版车型的身份。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城炮越野皮卡

  上市时间:6月5日

  此前,长城炮越野皮卡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区间为16-20万元,新车将在6月5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越野版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采用了更加硬派的外观套件,前格栅与前保险杠均采用了黑色设计,前脸造型比普通版车型更具越野气息。车身侧面,新车针对轮眉进行黑化处理,,长宽高分别为5437mm/1958mm/1893(1918)mm,轴距为3230mm。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红色双色组合。同时,新车的方向盘尺寸相比普通版车型有所增加,更具野性与硬派气息。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中控屏以及类似游艇式的挡把。动力方面,长城炮越野皮卡汽油版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