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一代昂科威官图发布 国产版采用全新命名/定位改变

全新一代昂科威官图发布 国产版采用全新命名/定位改变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5-31

  此前,全新一代昂科威的申报图正式现身工信部目录,只不过官方称该车将以全新命名方式进入市场,并且定位相比现款昂科威有所改变。日前,行车视线从别克官方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海外版昂科威的官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且轴距相比现款昂科威而言要有小幅加长。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别克家族式设计语言,飞翼式的前格栅内部结构有所调整,镀铬饰条相比老款而言要更加精致,前包围的造型富有运动感,两侧的通风孔设计非常大气。尺寸上,全新昂科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31mm,轴距2779mm。虽然长度上小于现款昂科威,轴距相比现款昂科威增加29mm。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设计比较圆润,并且细长的尾灯组造型更加精致,下方力量感出色的保险杠彰显出了美式SUV的特点。据悉,该车接下来也将推出Avenir版本车型。配置上,新车将会配备自动紧急刹车、行人监测、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辅助等安全配置。新车还将搭载10英寸液晶屏,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同样有所配备。

  动力上,这款新车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传动方面,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有望搭载四驱系统。未来,国产新车将在上汽通用烟台工厂生产。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