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五菱Victory低伪谍照曝光 或于9月正式上市

五菱Victory低伪谍照曝光 或于9月正式上市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5-31

  5月25日,五菱Victory在上汽通用五菱全球银标发布仪式上正式亮相,但当时新车在外观仍被车衣包裹,除了车头的银色车标外没有露出任何细节。而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五菱首款银标车型——五菱Victory的测试谍照。新车是五菱旗下首款采用银标的车型,预计将于7月下旬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岗开启预售,最快有望在9月正式上市开售,未来也很有可能出口到其他国家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参考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在前脸采用了大尺寸黑色进气格栅。同时,新车前大灯造型较为修长,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我们可以看到五菱Victory的B、C柱均采用了黑色设计,营造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视觉效果,更加精致时尚,具有高级档次感。

  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采用了不规则设计,但依旧较为狭长,和车头形成呼应。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新车并没有采用侧滑门,而是采用了传统的侧开门。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关于五菱Victory具体动力参数。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行车视线也将持续关注。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