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凯翼炫界最新消息曝光 将于5月底开启预售 推6款车型

凯翼炫界最新消息曝光 将于5月底开启预售 推6款车型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5-21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凯翼炫界将在今年5月底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结合此前实车来看,新车采用极为年轻的设计语言,车头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并用连贯的镀铬线条进行加持,进一步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在车头两侧,新车搭配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0、1650mm,轴距为2610mm。整个侧面来看,新车还采用了圆润的车身腰线,整个侧面看起来力量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花瓣式铝合金轮圈,年轻化效果更为明显。

  来到车尾,新车搭配有贯穿式尾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在夜间看起来极为年轻、时尚。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系统部分,与新车搭载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