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国产福特探险者疑似售价 或预售28.58万元起

全新国产福特探险者疑似售价 或预售28.58万元起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5-21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了解到全新长安福特探险者的疑似预售价,新车或推出9款车型,而预售价格区间或为28.58-38.48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SUV,与林肯飞行家均基于CD6平台打造。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6月正式上市。

  全新探险者最初于2019年1月在海外发布,新车基于全新CD6后驱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梯形进气口设计,中网则采用不规则的六边形设计。同时,新车将根据版本的不同,横向格栅、网状格栅等多种样式。

  侧身侧面,新车保留着多项经典设计。同时,新车还采用了短前悬的设计,让新车更具运动感。据了解,新车将标配18英寸的轮圈,顶配车型则搭配21英寸轮圈。

  车尾部分,新车设计较为简洁,尾部中央的镀铬饰板上设计有Explorer英文标识。另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全新探险者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竖向中控大屏,具有一定科技感。据了解,新车搭载了最新的SYNC 3车载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会搭载福特Co-Pilot360驾驶辅助系统,包含自动紧急刹车、行人监测、碰撞预警、盲区监测、车道保持、后视摄像头等功能配置。同时,新车还将搭载福特Active Park Assist 2.0自动泊车系统。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5mm/2004(2020)mm/1778mm,轴距为3025mm。而座椅采用2+2/3+2的座椅布局,并且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折叠。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搭载一台CAF488WQGR型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