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BEIJING X7最新消息 将本月开启预售 或6月份上市

BEIJING X7最新消息 将本月开启预售 或6月份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5-09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BEIJING X7将在本月正式开启预售,同时新车还有望在6月份正式上市。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2L。

  结合此前申报图来看,新车在外观上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车头上方采用贯穿的镀铬线条进行装饰,看起来比较年轻、时尚。在车头两侧,新车搭配有LED光源头灯,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

  同时,新车还在车头保险杠两侧搭配了大口径进气口,提升了一定的视觉张力。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92、1715mm,轴距为2800mm。来到车尾部分,新车搭配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看起来极为显眼。不仅如此,新车还有双边排气布局,不过只能起到装饰性作用。

  配置部分,新车将提供不同样式前保险杠、排气尾喉以及高位刹车灯等供消费者个性选择。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