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环比大涨41%/三大品牌重回正向增长 一汽-大众4月销量公布

环比大涨41%/三大品牌重回正向增长 一汽-大众4月销量公布

程宇

程宇

行业资讯 2020-05-09

  今年年初的一场新冠肺炎让整个中国汽车市场都不好过,众多车企在第一季度都销量大幅下滑,随着疫情得到了平稳控制,在4月才逐渐恢复正轨。日前,行车视线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4月终端销量达165714辆,同比增长9.9%,环比增长41%,旗下大众、奥迪、捷达三大品牌在四月全面实现了正向环比增长。  

  具体品牌方面,大众品牌在4月共计售出新车96318辆,环比增长42.5%;奥迪品牌共计售出新车55888辆,环比增长38%;捷达品牌共计售出新车13508辆,环比增长45.2%。2020年1-4月,一汽-大众累计终端销量达502810辆。

  2020年初,一汽-大众制定了232.5万辆销量目标,相比去年实际完成销量高了近20万辆,这样的目标在今年想要完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其中,大众品牌2020年销量目标为142.5万辆,捷达品牌销量目标为20万辆,奥迪品牌销量目标为70万辆。数据显示,其前四个月已完成销量目标的21.6%,后续的时间里想要完成今年的销量目标,实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