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风神奕炫骑士版4月18日上市 全车黑化设计/实车已到店

风神奕炫骑士版4月18日上市 全车黑化设计/实车已到店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4-08

  日前,行车视线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风神奕炫骑士版将于4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全车黑化的处理,整体视觉效果非常运动。据悉,该车现已到达经销商处,为上市提前做足准备。

  外观上,风神奕炫骑士版作为新增车款,外观内饰并没有改变,依旧和奕炫保持一致。新车仅在外观上采用了黑色的涂装,原有的两侧镀铬饰条以及多辐式轮圈等细节都进行了黑化处理,包括前后大灯也同步进行了熏黑,整车看上去非常沉稳,并且运动。

  由于目前并没有风神奕炫骑士版的内饰图片,因此我们猜测新车将和外观同样采用很多黑色元素,凸显骑士版的调性。动力方面,奕炫提供1.0T+5MT/6DCT以及1.5T+6DCT多种动力组合供消费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10kW,峰值扭矩则是196N·m和230N·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