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英菲尼迪QX50将4月15日上市 升级驾驶辅助系统 搭2.0T发动机

新款英菲尼迪QX50将4月15日上市 升级驾驶辅助系统 搭2.0T发动机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4-08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英菲尼迪QX50将在4月15日正式上市。据悉,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针对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内外配置等进行了全面升级。此外,新车共计将推出7款车型,动力系统上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外形设计上来看,新款车型与现款在售版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和镀铬材质的大品牌标识。在车头两侧,新车还搭配有LED光源的头灯,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对于即将上市的新款车型,主要还是在配置部分进行了调整。据悉,新车全系车型将提供手机映射功能,并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在车内,还将提供一个USB以及一个Type-C接口。

  安全配置上,新车在顶配车型上搭载了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并涵盖前方碰撞预警、主动紧急制动、自适应续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修正、盲区监测/修正、自动泊车、泊车辅助等多项功能,安全性得到显著提升。

  动力系统上,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