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吉利缤越PRO官图发布 4月15日正式上市

吉利缤越PRO官图发布 4月15日正式上市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4-08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取到一组吉利缤越PRO的官图。外观方面,新车相较于现款缤越进行了个性化升级。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据了解,新车将于4月15日上市。

  外观方面,就官图来看,缤越PRO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与设计,外观上采用了“时光竞速美学理念”的设计语言。具体细节方面,新车前脸棱角分明,并采用了外观套件,相比现款缤越更加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红黑双色车身设计。

  车身侧面,在外观套件的加持下,新车线条更具层次感,较为紧凑的车身页更具运动气息。外部配置方面,新车采用红黑双色运动格栅、碳纤维纹路饰板、熏黑运动轮圈、红色刹车卡钳、运动套件以及双边四出排气布局。

  内饰来看,缤越PRO采用红黑配色,带来强烈的视觉效果。整体设计上,新车还是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提供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运动真皮座椅以及专属“S”运动标识等。此外,新车还在中控区域采用金属拉丝饰板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预计缤越PRO将搭载一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