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上市14年 广汽丰田凯美瑞销量突破200万辆

上市14年 广汽丰田凯美瑞销量突破200万辆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4-08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截止至3月31日,广汽丰田凯美瑞累计销量达到了2,001,713辆。从2006年正式国产开始,凯美瑞持续热销近14年,2013年便挺进了“百万辆俱乐部”,上市10周年销量就达到了150万辆,在第八代凯美瑞上市后加速达成200万台销量,中国市场累计销量占全球约十分之一。

  另外,凯美瑞作为丰田品牌的全球化车型,上市以来全球累计销量超过2000万辆,2019年全球累计销量达到69万辆。而在2010年,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型导入,成为中国中高级车市场首款量销混动轿车。到了第七代车型,凯美瑞还推出旗舰、运动和混合动力三大车系,市场布局进一步扩大。

  第八代车型,自2018年1月上市以来累计销售达到38万辆,2019年全年累计销量超过18万台,同比增长14%,刷新历年销量纪录。其中20万元以上高端车型销量占比超过60%,2.5L和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占比超过55%,双擎混动销量占比达到15%。

  对于第八代车型,全系标配的10个SRS安全气囊、TSS智行安全套装等全方位主被动安全配置,驾乘更放心。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还有2.5L的油电混合版本,百公里4.1L的最低油耗深受消费者追捧。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