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宝马全新4系国内路试谍照 有望采用大鼻孔/年内引进

宝马全新4系国内路试谍照 有望采用大鼻孔/年内引进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4-07

  宝马在推出全新一代3系后,获得了不错的关注度,而4系作为轿跑车型,宝马也在海外进行着频繁的路试工作,日前,行车视线从论坛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4系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或将采用大尺寸的中网造型。根据宝马今年在华的新车规划来看,全新4系将在年内引入。

  外观上,从本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清晰的看到,新车的尾灯和海外版车型完全保持一致,均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非常流畅。而较溜背的C柱却难以掩饰该车是4系的身份。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整体看上去更动感,并且饱满的尾部符合4系的定位。

  车头部分,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大灯组造型不同于上一代4系,车灯的轮廓更加扁平、修长,预计将采用宝马最新的内部构造,LED日间行车灯的样式也有所不同。至于大家比较关注的大尺寸中网造型,预计全新4系也将配备,虽然谍照中还不能完全看清轮廓,但从中网的凸出样式可以看到大鼻孔的轮廓。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4系引入国内后预计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并且分为高低功率版,数据和3系将保持一致。(图片来源:论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