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逸动EV预计5月份上市 配置继续升级 续航超400km

新款逸动EV预计5月份上市 配置继续升级 续航超400km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4-06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悉,新款长安逸动EV将在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据悉,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年轻化的外观更提升了其新能源车的辨识度。此外,新车上市后将在配置上进行全面升级,综合续航里程可超过400km。

  造型设计上来看,新车采用了极为年轻的造型设计,车头依旧搭配有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彰显着不错的辨识度。在车头两侧,新车还搭配了LED光源的头灯,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在车头进气格栅上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包裹,年轻化效果显著。

  来到车身侧面,整体线条的设计更为流畅,圆润的车身造型设计更能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不仅如此,新车还搭配有双色铝合金轮圈。来到车尾,新车搭配了分体式尾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

  来到内饰,作为新款车型其整体的设计风格还是以现款在售版本为主,并将在配置上进行全面升级。目前,在售版本车型的续航里程达到了405km,新车上市后有望对其续航里程进行再度升级。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