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一汽-大众探岳X实车曝光 定位轿跑SUV 将下半年上市

一汽-大众探岳X实车曝光 定位轿跑SUV 将下半年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4-06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一汽-大众全新轿跑SUV 探岳X车型的实车图。结合此前的申报图来看,新车的造型设计更为年轻,彰显着品牌的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新车还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造型设计上看,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风格,黑色的车顶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在车头上,新车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车身两侧还有LED光源的头灯进行点缀,看起来辨识度极高。

  来到车尾部分,最值得关注的就是新车搭配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在周围还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彰显着不错的运动效果。同时,新车还在车尾搭配了大尺寸分体式尾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加持。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6mm/1860mm/1662mm,轴距为2730mm。在配置上,新车提供不同样式的LED头灯、前摄像头、行李架氛围灯、后扰流板以及全景天窗等供消费者选择。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