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名爵HS新增车型4月上市 配置调整/动力小幅提升

名爵HS新增车型4月上市 配置调整/动力小幅提升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4-03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SUV——名爵HS将新增一款20T自动超豪版国VI车型,定位高于现款20T手动豪华版国VI车型。我们了解到新车型将针对配置/动力方面进行调整升级,有望于今年4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型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前脸为点阵式前格栅,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具有很强的力量感。车身侧面与车尾部分,名爵HS设计较为简洁,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4mm/1876mm/1664mm,轴距2720mm,定位为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型也将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与布局。中控区域提供10.1英寸中控液晶屏,并在车内大面积采用皮质与软材质包覆,视觉效果、触感较为出色。同时,新车型将增加电子挡杆、F1 Paddle Shift方向盘换挡拨片、侧气帘、副驾/后排安全带未系报警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马力(相较现款车型增加4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型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