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比亚迪汉DM设计图 插电混合动力/轿跑车身设计

比亚迪汉DM设计图 插电混合动力/轿跑车身设计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4-03

  日前,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取到一组汉DM车型的设计图。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四门轿跑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升级过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比亚迪汉DM与此前发布的汉EV高度相似。前脸采用贯穿式镀铬饰条,这一设计也延续了Dragon Face家族式语言。同时,前脸中央配有“汉”的标识。不过,相比汉EV车型,汉DM前脸下部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黑色中网,保险杠造型也与汉EV有所差异。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910mm/1495mm,轴距达到2920mm。此外,新车侧面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部分,比亚迪汉DM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配有镀铬饰条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棕双色为主色,配有银色点缀,具有一定高级感。此外,新车提供全液晶仪表、双幅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区域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车内还大面积采用钢琴烤漆装饰,进一步提升豪华质感。

  动力方面,汉DM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新车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搭载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