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奥迪Q3轿跑将5月份上市 轴距2680mm 搭2.0T发动机

全新奥迪Q3轿跑将5月份上市 轴距2680mm 搭2.0T发动机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4-03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悉,全新奥迪Q3轿跑车将在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是由一汽奥迪生产,并定位为一款轿跑式SUV车型,车身轴距达到了2680mm。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结合此前获得实车到店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溜背式轿跑车身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在车头上,新车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并用黑色材质进行包裹,加上两侧LED光源的头灯更显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8、1843、1573mm,轴距为2680mm。车身侧面的造型来看,新车整体线条流畅,加上车身两侧黑色轮圈的加持更显运动效果。车尾部分,新车搭配有分体式尾灯,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

  内饰部分,整体设计还是以品牌家族化造型为主,采用的液晶显示仪表更能提升整体的豪华科技氛围。同时,在新车内部还采用了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触摸手感得到一定的升级。

  在配置上,新车提供不同样式进气格栅、尾部隐私玻璃以及不同样式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传动系统上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