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独家】奥迪国产全新一代A3L实车图曝光! 车身明显加长

【独家】奥迪国产全新一代A3L实车图曝光! 车身明显加长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4-02

  今年3月初,奥迪正式全球发布了全新一代A3 Sportback车型,很多消费者对该车也非常关注。在国内市场,国产的三厢版不仅加长,已经正式下线。日前,行车视线独家获取了一组全新A3L(国产版)三厢车型的实车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搭载了运动外观套件,并且侧面整车的尺寸明显长于现款车型。据悉,国产的A3L将最快在今年年内推出。

  外观上,从实车图可以看到,虽然只有两张图片,但尾部标识已经暴露了该车的身份,左下角为“A3L”字样,并且下保险杠两侧也采用了蜂窝状的装饰,这无疑是运动版车型,而前翼子板上的“S-Line”标识也彰显出了该车的身份。

  侧面部分,新车相比现款在售的A3长度明显增加,只不过官方还未公布具体新车的尺寸,目测其后排空间表现要明显强于现款车型,腿部空间得到了释放。其后门的尺寸也相比现款车型而言要长出很多,虽然加长但整体的车身比例依旧合理。

  动力上,目前根据1.5T发动机投产的进度来看,今年上市的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而全新的1.5T发动机在全面投产后将替代1.4T,成为A3L在华的热销车款。传动系统上,新车将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四驱系统是否会出现在A3L中,还不得而知。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