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预售20天订单就破万 长安逸动PLUS究竟多么神奇?

预售20天订单就破万 长安逸动PLUS究竟多么神奇?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4-01

  3月27日,长安逸动PLUS正式上市,新车作为长安旗下PLUS系列的首款轿车,肩负着长安轿车销量的重任。这款车在3月6日便开启了预售,短短20天的时间里,这款车的累积订单就达到了11559辆,可见热度非常高。

  3月29日,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针对长安新车上市后网友关心的一些问题在线交流,并阐述了长安汽车未来发展的理念。目前自主品牌的品控把握还是非常到位的,整体表现和合资品牌基本不相上下。朱华荣认为,长安汽车的理念是“绝情抓质量,诚信不妥协”。通过近30 年的摸索,构建起一套从开发、生产、制造、质量、策划、控制到管理的体系。这套体系持续提升,使得千车故障率达到了个位数,已经达到甚至超过合资品牌的水平。

  可见,长安目前的品控把握还是非常到位的,逸动PLUS预售20天订单能突破1万辆也不是空穴来风。  

  外观方面,这次长安逸动PLUS在设计初期就秉承了PLUS家族的设计理念,双外观的造型在CS75 PLUS上出现过后,在逸动PLUS上也得到了延续。逸动PLUS采用双造型格栅设计,可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1.6L车型的前中网为镀铬横幅设计,1.4T车型则采用黑色菱形格栅设计。

  新车的前大灯内部结构很有设计感,并且采用了“F”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光源也为LED,整体符合目前年轻人的审美。尺寸上,逸动PLUS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整体数据是标准的紧凑级家轿的尺寸。尾部方面,尾灯同样带有“F”形LED灯带,与前大灯相呼应,并且两尾灯之前还融入了一根镀铬饰条,提升尾部细节。

  如果说长安逸动PLUS的外观设计非常个性的话,那么这款车的内饰会让你觉得非常有诚意。逸动PLUS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座舱的设计,一体式双10.25英寸的液晶屏是该车最大的亮点,并且中控大屏向驾驶席倾斜10°,防止光源干扰,避免出现眩目,方便操作。

  配置方面,逸动PLUS搭载了远程解锁车辆、开启后备箱及远程分享蓝牙钥匙权限给别人等功能。可以语音控制导航、天窗、车窗、空调等功能,而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可随时根据路况进行报警或者主动制动,停走式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可实现智能驾驶,此外,新车全系搭载PM0.1滤净卫士,在疫情期间带来更出色的车内防护。

  动力上,长安逸动PLUS搭载了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1N·m。传动系统方面,1.4T发动机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L发动机则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