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正式上市 售20.98-25.28万元 油耗4.9L

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正式上市 售20.98-25.28万元 油耗4.9L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3-31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广汽本田皓影锐·混动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20.98-25.28万元。据悉,新车的设计风格与普通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系统上采用的是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百公里油耗低至4.9L。

  从造型设计上来看,新车还是延续了普通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依旧搭配大尺寸进气格栅,并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展现着较高的年轻化视觉效果。在车头两侧,新车依旧搭配了大尺寸头灯,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辨识度较高。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mm,轴距为2661mm,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来到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看起来圆润且饱满,全新样式的尾灯组看起来非常吸睛。不仅如此,为了彰显运动感,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整套系统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4.9L。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