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0款斯柯达昕锐实车到店 售7.84万起 搭1.5L发动机

2020款斯柯达昕锐实车到店 售7.84万起 搭1.5L发动机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3-30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悉,2020款斯柯达昕锐目前已经达到经销商处。在配置上,新车提供了胎压监测、驻车雷达、定速巡航以及电动天窗等。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L发动机,售价区间为8.14-11.14万元。

  从获得的实车来看,新款斯柯达昕锐采用了更为年轻的设计语言,车头采用直浦式进气格栅,周围还有镀铬线条进行装饰,年轻化效果比较明显。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昕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512mm/1706mm/1469mm,轴距为2603mm。在侧面造型上,新车还配有流畅的车身线条,加上两侧双色轮圈的加持年轻化效果显著。此外,新车还在车尾部分搭配了双出排气布局,运动气息更为明显。

  来到内饰部分,家族化设计风格让新车看起来更为耐看,多功能方向盘上搭配的镀铬材质,提升了一定的触摸手感。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