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特斯拉Model Y配置曝光 空气悬架或将配备

特斯拉Model Y配置曝光 空气悬架或将配备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3-30

  此前,一组搭载空气悬挂的Model 3车型在封闭赛道上路试,这也让很多外媒猜测该车将搭载空气悬挂,今年2月有媒体发现特斯拉Model 3的零部件目录在更新时泄露了关于新型空气悬架的研发计划,不过随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对外更正,Model 3和Model Y都不会搭载空气悬架。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了一张疑似Model Y搭载空气悬挂的图片,不排除未来Model 3和Model Y选装空气悬架的可能性。

  从图片中可以清晰的看到,空气悬架选项的存在,在图片中的Model Y图像疑似还显示出了空气悬架的模块和线束布局,这与之前马斯克否认Model 3以及Model Y车型上,并不会配备空气悬架的说法背道而驰。

  虽然搭载空气悬架的Model Y已经被曝光,但这项配置目前还并没有被落实,虽然线束和控制模块的图片已经发布,但目前Model 3以及Model Y还并没有配备这项配置,不过也不排除未来空气悬架为花钱选装配置,这样一来消费者还会花钱去选装它吗?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