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蓝鲸1.4T+7DCT尊贵型值得购买 长安逸动PLUS购车手册

蓝鲸1.4T+7DCT尊贵型值得购买 长安逸动PLUS购车手册

程宇

程宇

车型推荐 2020-03-27

  3月27日,行车视线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逸动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7.29-10.39万元。新车外观内饰经过了全新升级,并且支持incall智能车联系统。此外,长安逸动PLUS上市后将不会和现款逸动同堂销售。本次我们在逸动PLUS上市之际,率先对该车进行了配置解读,推荐出了蓝鲸1.4T DCT尊贵型性价比最高,值得购买。

  虽然现在年轻人很少有买手动挡车型,但逸动PLUS还是针对老司机推出了2款手动挡车型,并且一款还是豪华版,配置上非常厚道。而本次推荐的自然是蓝鲸1.4T发动机和7速DCT变速箱的尊贵型,该车售价不过10万元,整体的配置足够日常使用。

  推荐指数方面,入门级车型实在没有什么亮点配置,这里不做推荐,而手动豪华型配置就已经非常丰富,只不过手动挡就卡掉了一批消费者。自动豪华型虽然配备了6AT变速箱,但动力上的确有些不如1.4T,买来代步接孩子是个不错的选择。而蓝鲸1.4T尊贵型该有的配置几乎都有,只不过没有配备液晶仪表。顶配车型配置非常丰富,10.39万元的售价也并不贵。

  具体配置差异上,入门版车型配备了7英寸中控屏,但不支持车联网系统,2扬声器和卤素大灯比较传统,符合这款型的价位。而手动豪华型相比入门版贵出了5000元,配置多出了10.25英寸中控屏,语音控制系统,LED大灯等,但依旧没有车联网,喜欢手动挡的朋友这款车绝对可以满足你。

  而自动豪华型升级了6AT变速箱、电子驻车和定速巡航功能,价格贵出1.2万元,也在合理的范围内。本次推荐的蓝鲸1.4T DCT尊贵型售价为9.39万元,不超过10万的价格你可以享受到1.4T蓝鲸发动机和7DCT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还有车联网系统,支持OTA远程升级,并且还有后排空调出风口。至于顶配版虽然配置很丰富,但售价超过10万元很多消费者就会考虑一番,如果不差钱当然也可以购买,可以享受到全速自适应巡航以及360倒车影像等时下诸多领先配置。

    回顾新车外观方面,长安逸动PLUS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外观造型,前脸氛围镀铬横条版和黑色网状中网版,前者看上去质感出色,并且非常沉稳,后者较为运动,并且年轻人看了势必会非常新欢。与此同时,新车的前脸两侧还设计有较为夸张的进气口造型,为前脸造型营造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逸动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20mm/1505mm,轴距达到了27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一定的优势。车尾方面,新车的层次感分明,并且尾灯之间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双边单出的排气镀铬装饰也彰显出了精致和沉稳。

  内饰方面,长安逸动PLUS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式的风格,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方便了驾驶员的操作。双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液晶屏融为一体,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氛围,液晶仪表支持三种显示模式,中控液晶屏支持incall智能车联系统。与此同时,顶配车型的红黑搭配的内饰风格也非常醒目。

  动力方面,长安逸动PLUS搭载了1.4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1N·m。传动系统方面,1.4T发动机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L发动机则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