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奔驰GLB将增入门版车型 搭1.3T低功率发动机 近期上市

奔驰GLB将增入门版车型 搭1.3T低功率发动机 近期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3-27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GLB将增加一款全新入门版车型。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百公里最低油耗为6.3L。此外,新车将在近期正式上市。

  从在网络获得的燃油标识申报信息来看,全新GLB新增的1.3T低功率版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DCT变速箱。同时,新车百公里油耗最低为6.3L。

  结合现款在售车型,新车在外观上的设计不会有太大改变,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依旧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彰显着品牌的豪华设计语言。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还在车身两侧搭配了大尺寸镀铬轮圈,全新的花瓣式造型更为运动。

  来到车尾部分,依旧有分体式尾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双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