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Jeep指南者正式上市 售价15.58-22.98万元

新款Jeep指南者正式上市 售价15.58-22.98万元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3-27

  日前,行车视线从Jeep官方了解到,2020款Jeep指南者正式上市。本次新车共计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5.58-22.98万元。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精简优化了车型数量,并在基础上增加了夜鹰版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在4月30日前购车的用户还可享受多项优惠金融政策。

  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除最新上市的夜鹰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在外观上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部分配置进行调整。如豪华版以及两款四驱车型新增了Jeep智能车联系统,支持云端求救、被盗定位、远程启停、OTA升级等功能。

  而夜鹰版车型则针对外观进行了特殊优化,新车在中网、车身饰条、轮圈、行李架以及LOGO等处进行了黑色处理。内饰方面,夜鹰版车型也使用黑色作为主色,采用了黑色中控面板以及黑色真皮座椅等,整体更加冷酷、运动。配置方面,夜鹰版车型与精英版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本次推出的7款车型均搭载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两驱版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版车型则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