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奔驰全新EQV将今年夏季正式上市 配多种座椅布局 续航405km

奔驰全新EQV将今年夏季正式上市 配多种座椅布局 续航405km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3-26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目前奔驰全新EQV车型已经在北极圈附近完成了极寒测试。根据消息,新车将在今年夏季正式上市。在新车内部,提供了6、7、8座的三种座椅布局形式。

  先从设计上看,新车的造型还是延续了V级车的设计理念,车头进气格栅更换为全新封闭式,中央配备的大尺寸圆盾形品牌LOGO辨识度更高。在车头两侧,新车也搭配了LED光源的头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来看,整体线条还是以品牌车型家族化设计风格为主,搭配了双色铝合金轮圈更为年轻、时尚。在充电上,新车将充电接口搭配在了车身左前保险杠上,这样一来在日常充电时便捷性得到一定的提升。

  此外,新车提供两个轴距版本,并能够选择6、7、8座的三种座椅布局形式。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90kWh的电池组,前置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62Nm,最大续航里程为405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