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比亚迪宋Pro新增手动挡车型 售9.28万元 配10.1英寸旋转屏

比亚迪宋Pro新增手动挡车型 售9.28万元 配10.1英寸旋转屏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3-26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宋Pro新增手动精英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9.28万元。据悉,新车在配置上搭载了NFC钥匙、10.1英寸旋转中央液晶显示屏以及CN95空调滤芯等配置。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对于新车外形上的设计,新车与现款在售版本保持一致,依旧延续其家族化龙颜的设计语言,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经过镀铬材质进行处理,展现着年轻化视觉效果。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车尾造型上,新车搭配有贯穿式尾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和1700mm,轴距为2712mm。

  在配置上,新车提供可旋转的10.1英寸中央液晶显示屏,内部配备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相比1.5T自动精英版车型,新车减少了自动驻车功能。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