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CMP平台下首款SUV 东风风神D58最新谍照

CMP平台下首款SUV 东风风神D58最新谍照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3-09

  此前,东风风神奕炫是基于CMP平台下打造的首款轿车,不过该平台拥有非常强的灵活扩展能力。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了一组东风风神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D58,定位紧凑级SUV,也是CMP全球模块化平台下的首款SUV。

  外观上,该车正在进行严格的路试工作,并且披着厚厚的伪装,不过从外形的轮廓可以看到,新车有较高的离地间隙和非常宽大的外形尺寸。虽然定位是紧凑级SUV,但未来该车的尺寸将会更大,实现和竞争对手错位竞争。

  目前,从定名来看,东风风神D58未来或将规划到AX系列,也很有可能规划到奕炫家族中。此前,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颜宏斌曾透露,东风风神有意打造“奕炫家族”,家族中,将不只有目前已经推出的风神奕炫轿车,还将包括SUV和EV车型。

  平台方面,CMP平台已经打造出了东风风神奕炫,该车也是CMP平台的首款轿车。该平台是由东风与PSA历时四年研发的全新一代C级模块化平台,具备高度灵活的扩展能力,可涉足多个车型级别,可覆盖两厢车、三厢车和SUV,混动和纯电动模块也可同时兼容,并且出自该平台的车型整体底盘调校比较像欧洲车,提升东风风神的行驶质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