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正式上市 售7.99-14.19万元 配置全面升级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正式上市 售7.99-14.19万元 配置全面升级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3-09

  3月9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家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瑞虎7以及瑞虎7 PRO在内的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4.19万元。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提供1.5T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

  全新一代瑞虎7家族,在外观上的设计进行了重新打造,特别是车头采用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在镀铬材质的装饰下能够展现出较高的年轻化气息。车头两侧,新车依旧搭载了LED光源头灯,整体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也同时搭配了LED光源的雾灯,在保险杠两侧更显视觉宽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侧面造型上来看,全新瑞虎7和瑞虎7 PRO的线条都足够流畅,营造出的是圆润、饱满的风格,细节处理上也能够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欢。此外,新车还在车头两侧搭载了全新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车尾部分,全新一代瑞虎7和瑞虎7 PRO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在镀铬双出排气布局的加持下,更加运动。

  来到内饰上,全新一代瑞虎7的设计风格将家族化设计语言得以延续,特别是采用的双液晶显示仪表,更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豪华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电子换挡杆,使用起来的便捷性再次得到提升。

  在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实时路况GPS动态地图导航、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全车全时高速4G-wifi覆盖、手机无线充电(带手机遗忘提醒功能)以及手机蓝牙智能钥匙(后台运行,子钥匙可分享)等,整体便捷性得到进一步升级。

  动力系统上,全新一代瑞虎7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在瑞虎7 PRO上,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上,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