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补贴后售价13.08-16.08万元 新款荣威Ei5上市

补贴后售价13.08-16.08万元 新款荣威Ei5上市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3-05

  日前,行车视线从荣威官网了解到,2020款荣威Ei5正式上市。本次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3.08-16.08万元,新车相较于老款车型价格上涨2000元,同时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调整。

  外观方面,2020款荣威Ei5延续了老款车型外观造型与设计,前脸采用倒梯形前进气格栅,并配有横向镀铬饰条装饰,整体较为精致、时尚。本次新车更多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比如新款荣威Ei5全新标配LED光源大灯以及胎压监测功能。同时,新车还升级了空调系统,进一步降低开启空调对车辆续航的影响。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延续老款车型设计,采用黑/棕双色组合,整体较为简洁。中控区域提供一块液晶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旋钮式换挡,相较于传统的换挡方式更具高级感。

  动力方面,2020款荣威Ei5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电池容量方面,新车搭载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52.5kWh,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420km。充电效率方面,快充模式下新车将电池电量从0充至80%仅需40分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