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雷诺发布三款插电混动新车 搭最新动力系统/纯电续航65km

雷诺发布三款插电混动新车 搭最新动力系统/纯电续航65km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3-02

  日前,行车视线了解到,雷诺发布了旗下三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分别为雷诺Clio PHEV、科雷缤PHEV以及梅甘娜PHEV。动力方面,三款新车均搭载最新的E-Tech插电混动系统,由1.6L四缸发动机以及两台电机组成。续航方面,新车WLTP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为65km。

  动力方面,雷诺发布的三款新车均搭载雷诺最新的E-Tech插电混动系统。其中,Clio PHEV系统最大功率为142马力,科雷缤PHEV和梅甘娜PHEV系统最大功率160马力。雷诺最新的E-Tech插电混动系统由发动机和两台电机组成,在保证车辆性能的同时还能够降低油耗。

  外观方面,三款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与设计,但细节方面仍能体现其插电混动车型身份。三款新车前脸均采用了T字形设计,配合C字形大灯具有较高辨识度。此外,三款新车在车头与车身多处加入蓝色饰条,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内饰方面,三款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内饰的布局与设计,但针对细节进行了重新调整。中控部分,新车针对车机系统的UI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车内还增加了驾驶模式的选择按键。值得一提的是,三款新车在车内提供了蓝色的氛围灯装饰,车身的蓝色饰条形成呼应。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