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日内瓦车展取消,长安UNI-T择日亮相,爱驰U6 ion新形式发布

日内瓦车展取消,长安UNI-T择日亮相,爱驰U6 ion新形式发布

程宇

程宇

行业资讯 2020-02-29

  2月28日,日内瓦车展官方宣布,将取消3月5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这也让原计划参加该车展的长安汽车和爱驰汽车不得不选择择日发布旗下车型。行车视线发现,车型不能如期发布为品牌带来的损失并不大,车展的取消,会对中国品牌有着非常严重的影响,其中的损失也不言而喻。原计划参展的长安汽车和爱驰汽车,也因为这次车展取消被迫“搁浅”。

  中国品牌想要“走出去”,参加海外车展是必须的选择,在国际舞台上展示新技术、新产品,将中国品牌推向世界,与国外车企展开竞争,是很多中国品牌想要实现的目标。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首先要立足本土发展,扎实自身基础上再选择走出去。

  去年日内瓦车展上,爱驰汽车携带旗下首款量产纯电动SUV爱驰U5和赛道级电动跑车GumpertNathalie正式亮相,并向欧洲用户开放爱驰U5的预订。这也就意味着,中国车企参加海外车展,展示自身技术的同时,让旗下车型能够在全球市场有更多的认知。

  随着日内瓦车展的取消,长安汽车UNI-T也将选择择日发布,不过随着疫情不能段时间内结束,UNI-T的发布有极大的可能改为线上或者下半年,具体日期还需要等到长安官方日后宣布。由此可见,长安推出UNI-T不仅是展现自身品牌技术,该车未来有极大的可能销售全球。  

  在长安UNI-T选择择日发布之后,日内瓦车展的停办并不影响爱驰汽车新车的发布,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付强表示:“车展的取消并不影响爱驰U5在欧洲的发售和U6 ion的造型发布,我们将以新的形式展现给大家。”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