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高尔夫GTE/GTD官图发布 最大功率245马力/日内瓦车展亮相

全新高尔夫GTE/GTD官图发布 最大功率245马力/日内瓦车展亮相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2-27

  日前,行车视线从大众官方获取到一组全新高尔夫GTD以及GTE车型的官图。动力方面,高尔夫GTD最大功率达到200马力,而高尔夫GTE最大功率达到245马力。两款新车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高尔夫GTE/GTD基于全新第八代高尔夫打造,整体造型与线条较为接近。前脸方面,全新高尔夫GTE/GTD与全新GTI保持一致,均采用了蜂窝网状进气格栅,具有较强的动感。

  此外,全新GTD与GTI一样在外观上配有前唇、侧裙以及后包围,而全新GTE没有采用外观套件。但全新GTE/GTD均采用了红色刹车卡钳。车尾部分,全新GTD采用了单边双出排气布局,全新GTE则采用了隐藏式排气。

  内饰方面,全新GTD和GTE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区域提供10英寸中控屏。两款新车仅在装饰细节上存在一定差异。比如,新车在方向盘上配有GTE或GTD的车名标识。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GTE搭载一套由1.4T涡轮增压汽油以及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综合最大扭矩为400牛·米,匹配为6速双离合变速箱。续航方面,GTD搭载容量为13kWh驱动电池,纯电续航里程约60公里。

  全新高尔夫GTD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匹配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