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吉利星越魅影骑士限量版 专属亚瑟蓝/搭CN95空调滤芯

吉利星越魅影骑士限量版 专属亚瑟蓝/搭CN95空调滤芯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2-27

  日前,行车视线从吉利官方获取到一组吉利星越魅影骑士限量版的官图,新车基于现款星越打造,定位紧凑型SUV。外观方面,限量版车型新增专属“亚瑟蓝”车漆。同时,新车采用了黑色车顶设计,整体更具运动气息。除外观特殊之外,新车还搭载了“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星越350T耀星者车型升级打造。外观方面,整体线条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但针对车身多处细节进行调整。外观上新车采用了专属的“亚瑟蓝”车漆,并搭配黑色车顶以及19英寸双五辐亮黑轮圈,整体更具动感。车身侧面及尾部方面,新车采用轿跑SUV设计,线条较为流畅,配合双排四出排气运动气息较强。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与布局与普通版车型差异不大,但换装了红色安全带,座椅也换成了黑色皮质与翻毛皮的组合。配置方面,星越限量版车型搭载由吉利研发的“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能够进一步优化车内环境。

  动力方面,星月限量版搭载来自沃尔沃Drive-E 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