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上汽荣威纯电动微型车科莱威CLEVER 3月上市 续航260km

上汽荣威纯电动微型车科莱威CLEVER 3月上市 续航260km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0-02-27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荣威打造的全新纯电动微型车科莱威CLEVER将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据悉,新车计划在3月初开始接受预定。在动力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260km。

  结合近期获得的官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呈现小巧、精致的设计理念,特别是车头尺寸较大的头灯,在内部LED光源的加持下显得更有辨识度。同样,作为纯电动车车车,新车还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彰显着不俗的年轻化气息。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140*1648*1521mm,轴距为2000mm。来到内饰,整体的设计风格还是以实用为主,不过整体配置略低。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纯电驱动电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26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