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情怀终于换代!第八代高尔夫GTI官图发布 马力提升25匹

情怀终于换代!第八代高尔夫GTI官图发布 马力提升25匹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2-27

  高尔夫作为一辆有情怀的车,被很多德系份疯狂追捧,而性能版GTI更是成为很多玩车消费者的首选。日前,行车视线从大众官方获悉,全新GTI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外观延续第八代高尔夫造型,只不过GTI的元素让该车更凶悍。动力上,第八代GTI将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升至245匹,相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了25匹。

  外观上,全新的前脸造型更加凶悍,前大灯上方一条红色的装饰线凸显了GTI的身份,并且中网处还有GTI标识。下方进气口为蜂窝状设计,并且左右两侧还有LED日行灯,与上方灯带形成呼应,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凶悍。

  侧面部分,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刀锋轮毂,尺寸为18寸,并且配备了红色单活塞卡钳,轮胎依旧为40扁平比,并且品牌或将依旧使用韩泰万途仕,干地表现出色。尾部方面,新车Logo下方有GTI标识,相比上一代车型不同,双边单出的排气口径更粗,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运动。

  内饰部分 ,全新GTI整体造型和普通版保持一致,只是内饰用料和细节上不同,方向盘内部拥有红色装饰点缀,并且印有GTI标识,全液晶仪表以及更大尺寸的液晶屏更炫酷,车机系统也升级成大众最新的版本。网格状的织物座椅依旧是GTI的标配,不过新车的前排座椅改完运动式一体座椅,整体的包裹性要相比上一代车型而言更出色,至于副驾驶是否为手动调节,目前还不得而知。

  动力上,全新一代高尔夫GTI将依旧搭载大众品牌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最大马力上调至245匹,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全新造型的排档杆和普通高尔夫相同,整体非常精致,下方为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整体非常简洁。(图片来源:netcarsho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