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续航490km超越宝来·纯电 实拍北京现代菲斯塔电动版

续航490km超越宝来·纯电 实拍北京现代菲斯塔电动版

程宇

程宇

实拍解读 2020-02-25

  菲斯塔纯电版此前计划在2月18日正式上市,不过受疫情的影响,该车的上市日期被推迟。日前,该车已陆续到店,行车视线第一时间针对该车进行了实拍。新车NEDC续航里程为490km,并且外观设计与燃油版有着明显的变化,整体的续航里程表现要强于此前上市的宝来·纯电版。  

  外观整体方面,菲斯塔纯电版和燃油版没有很大的区别,只不过该车的中网采用了电动车该有的封闭式设计,这种设计并不是直接将中网封闭,而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和引擎盖线条融为一体,使得前脸整体非常协调。

  投射式的LED大灯组和燃油版相同,这样的设计可以让车灯更加扁平犀利,符合该车年轻的定位。此外,充电口被设置在了中网前部,里面有交流、直流充电口,并且内部设有LED照明灯,夜晚充电时仪式感很强。

  侧面部分,新车的溜背式的C柱造型赋予了更出色的风阻系数,并且银色的车门拉手也非常个性。菲斯塔纯电版采用了17寸的低滚阻轮胎,轮胎尺寸为225/45 R17,品牌为韩国锦湖轮胎。

  尾部方面,菲斯塔纯电版造型并没有发生太多变化,贯穿式的LED尾灯下方配有一根镀铬饰条。燃油版车型的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取消,尾唇的扩散器造型更加运动。下保险杠两侧的倒车灯和C型装饰都和前保险杠相辅相成。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造型并没有发生很大的改变,只是细节之处有所调整。燃油版车型的红色装饰以及红色安全带都换成了深色,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低调。三幅式真皮方向盘手感出色,三九点的位置很贴合手型。

  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在燃油版车型也有配备,只不过该车的仪表风格不能改变,显示信息非常全面且清晰。而720P的分辨率屏幕运行速度很快,并没有出现卡顿的现象,百度的车机系统在日常使用时带来了更大的便利。

  由于是纯电动车,菲斯塔纯电版也采用了按钮式换挡机构,并且有四种驾驶模式可选。银色的按键整体质感非常不错,下方配有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

  动力上,菲斯塔纯电版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310N·m,匹配的尾单速变速箱。该车的动力电池是一块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1.4Wh/kg,其容量为56.5kWh,官方称在NEDC工况下该车的续航里程为49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