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阿斯顿·马丁DBX特别版车型官图 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

阿斯顿·马丁DBX特别版车型官图 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2-24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除获取到一组阿斯顿·马丁DBX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由Q定制部门打造,外内与内饰上采用了更多的定制部件。据了解,新车将在随后三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作为阿斯顿·马丁Q定制部门打造的特别版车型,新车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更加独特。颜色方面,新车采用了黑灰色哑光漆面,极具质感,颇有丝绸缎面的质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一套22英寸的黑色多幅运动轮圈,配和尾部的双边双出排气,极具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的布局与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内大面积采用了真皮材质进行包覆,做工相当精细。特别之处在于新车内部配有全新的碳纤维套件,在门板、中控台以及后备箱多处采用,足已彰显其特别版车型身份。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售价方面,阿斯顿·马丁DBX普通版车型的国内指导价为237.8万元,截止目前官方暂未公布这款DBX特别定制版车型的售价,新车价格预计将远远高于普通版车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