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福特全新小型SUV性能版实车 搭1.5T发动机/破百时间约6.5S

福特全新小型SUV性能版实车 搭1.5T发动机/破百时间约6.5S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0-02-23

  福特目前在华小型SUV已有翼搏车型,但该车早已没有刚推出时的热销情况,因此福特在华需要加紧更新这一级别的车型。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福特全新小型SUV——Puma ST的路试实车图,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预计可达6.5S,并且将于今年年内推出。

  外观上,全新福特Puma ST车型与普通版相比采用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前中网尺寸设计更夸张,并且内部的造型也采用了新的设计,整体的视觉效果符合福特家族化的理念。前大灯方面,新车采用了LED光源,并且造型非常凸出,有种保时捷青蛙眼的感觉。此外,下保险杠的设计有效的提升空气动力学。  

  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黑色的后视镜外壳,双色的铝合金轮毂造型非常运动,并且尺寸够大,轮胎也采用低扁平比轮胎。此外,轮拱包围有着明显的提升,意味着ST版本可能会比普通版本有着更宽的轮距,宽体效果也得到了展现。福特Puma ST版采用了更低矮的车身,车身姿态也符合这款运动SUV的特点。车尾部分,辨识度极高的双色立体式尾灯采用了熏黑的处理,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更加运动。

  动力上,福特Puma ST将搭载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8Ps,峰值扭矩290N·m,与之匹配的是6MT变速箱。参考嘉年华ST的0-100lm/h的6.5S加速时间,福特Puma ST车型的加速时间可能与其相差不大。(谍照来源:motor 1.co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